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【法拍新聞】合法購買法拍屋 卻遭鄰地地主要求拆屋還地

合法購買法拍屋 卻遭鄰地地主要求拆屋還地



林姓女子控訴之前買了桃園地方法院的法拍屋,爾後鄰地地主竟稱門前車庫有一小塊地是屬於他的,要求林女將樑柱拆除,並把車庫往內縮三角形,林女苦言,當初是法院親自到場點交,從沒告知有侵占到他人的地,如今卻要將車庫縮減,導致進出車輛困難。


林女2017年於觀音購買了700多萬的法拍3層樓透天厝,且整排的透天建築都是建商一起設計的,只因林女的房子是最邊間才有和鄰地接觸到,鄰居指稱林女的車庫有約一坪的土地是屬於他的,直言要求林女「拆屋還地」,林女感到萬分無奈,表示明明是法院親自到場點交,從未告知侵佔他人的土地,但現在卻碰到這種情形。

林女說,若把車庫樑柱拆除並往內縮,會造成車輛進出困難,和鄰居溝通過後對方不願意賣,透過里長、朋友向鄰居商量,仍是維持強硬態度。林女坦言,「價錢好商量」,即便比市價高一點也願意向地主購買,且少了那塊一坪的土地對於鄰地根本沒差,對林女的影響卻是相當大。

林女直言「啞巴吃黃蓮」,表示法院將在15日到場勘查,但曾與律師溝通過後,發現自己站穩住腳的機率並不高,因此感到十分冤望,另家裡還有兩位孩童,車輛進出方便很重要,因拆屋還地的案例很多,期盼法院當天能盡力協調。

文章轉載出處:中時新聞網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