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【國內房產新聞】跟張忠謀當鄰居? 豪宅租金王行情曝光

民視新聞網想要和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當鄰居嗎?就算買不起豪宅,要負擔的租金,也很貴,去年度台北市實價租金最貴住宅曝光,冠軍是頂著張忠謀名人光環的「西華富邦」,180坪,月租就要50萬元,一年租金就要600萬元,其次是「文華苑」月租42萬元,「台北信義」和「信義富邦」,月租也都超過30萬元。



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,就住在大直這棟指標豪宅裡頭,想和張忠謀當鄰居嗎?就算不買房,租金也很貴,要負擔得起豪宅租金王的行情。玻璃帷幕大樓,門口警衛,戒備森嚴,鄰近大直水岸景觀,還可擁有飯店式服務,最新北市豪宅實價租金出爐了,西華富邦一戶,約180坪,月租達50萬,居豪宅租金之冠,一年下來,負擔的租金,就高達600萬元。



房仲徐佳馨說,「多數的豪宅產品,大概平均的投資報酬率會在1%上下,甚至於有些不到1%,很多的業主其實他們豪宅的出租,最主要是有人幫忙維護房子。」看到去年北市豪宅租金排行,冠軍是西華富邦,月租50萬元,再來是文華苑,350坪,月租約42萬,台北信義月租也有36萬、信義富邦和國泰天母,月租則分別為35萬元。不過想「以租代買」入住豪宅,也沒這麼容易,並非捧著現金,就能入住,屋主還會挑房客。


房仲徐佳馨表示,「過去來說的話,確實是聽過有些豪宅,被不法集團拿來去做一些違法的運用,所以有一些豪宅,他們還是會透過房仲來去過濾房客,其實對於豪宅的租屋來說的話,是有一定程度的特殊市場,包括像是一些外國使節,或者是大型的海外公司負責人,或者是高階的主管,都是最主要這些的目標族群。」

儘管豪宅租金高昂,但不僅能享受豪宅的居住環境,還能獲得躋身名流入場券,高端租屋不愁房客,仍受不少租客青睞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文章轉載出處:奇摩地產
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法拍會員註冊

返回列表